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南昌市审计局节后第一天举行业务培训 打基础 强素质 提能力

访问量:

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为促进新年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南昌市审计局组织举办新年第一期审计业务专题培训,及时调整干部职工工作状态,收心聚力,全面开启“工作模式”。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艳云主持。

局资环科副科长肖剑同志专题讲授工程审计相关知识。肖剑为大家普及了工程计价模式,分析了公路、市政园林工程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招投标领域存在的普遍问题,讲授了运用地理信息技术、GPS测量、取芯、换算等工程审计常用方法。既包含理论知识,又与实际案例紧密结合,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讲解了工程项目审计应注意的一些重要事项。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知识结构得到了扩展、业务技能得到了提升,要把在业务课堂上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全局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彭艳云在会上强调,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任务。全局上下要迅速从休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着力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尽快调整状态,回归正位。要从节日气氛中回归工作岗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以更高的效率投身工作。二是强化目标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及早谋划开展今年各项审计工作,强化工作管理,抓好责任落实。三是要在审计质量上下功夫。工作方式求新,工作方法求变,工作成绩求突破,确保新一年工作谋划有新招、落地有实效。

在春节上班后的第一天就组织学习,对纪律提出要求,对工作做出部署,是该局历年来转变工作作风的传统做法,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县区审计机关通过视频同步收看学习。(局人教科 王光明)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