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市审计局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8-09  访问量:  

8日5日,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和市审计局机关党委要求,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彭艳云、熊家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何稳庚和局机关党委委员、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光明到会督导并点评。

会上,局第二党支部书记夏思捷就会务筹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党小组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二支部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工作开展等情况做了对照检查,各支委委员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氛围十分热烈。

何稳庚对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筹备充分,紧扣主题,讨论热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到位、画像准确,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将专题教育与理论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二要重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转化为讲政治、守规矩的政治能力,忠诚事业、爱岗敬业的审计操守,崇德明理、增信立行的良好品格;三要切实抓好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要做到情感上认同问题,整改中严格标准,整改后对账销号。

会后,局二支部还组织了集中学习、参观“巾帼心向党 百年征程绽芳华”图片展等活动。

(局机关二支部 余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