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解难题 办实事 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深入推进教育帮扶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4-14  访问量:  

近日,市审计局为老下小学筹措的5万元校舍维修资金拨付到位,安义县长埠镇老下小学杨汉猛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感谢市审计局的帮助。杨校长向市审计局驻老下村第一书记刘云表示,目前施工人员已进场施工,争取在学校复课前完工。

老下小学办学时间较早,长期存在硬件设施不足、教学环境老旧等问题。为给老下村的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驻村工作队和安义县审计局积极沟通协调,争取校舍维修资金,着力破解软硬设施不足不优难题。

老下小学是市审计局定点帮扶学校,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一届接着一届干,对老下小学的关心从未中断。工作队每年都会在春节、教师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在学雷锋纪念日和“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上一堂有意义的教学课;疫情防控时期备足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充分展现市审计局为群众办实事的优良作风。

市审计局在继续加大对老下小学设施帮扶的基础上,还将积极向困难学生家庭宣传各教育阶段的减、免、补政策,跟踪随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多措并举,确保不失学、不辍学,助力乡村教育发展。(供稿:局驻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