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艳云慰问我局选派参加“洪城红”应急队队员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5-17  访问量:  

5月13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艳云率机关党委、人教科负责同志,赴杨家湖南高速公路收费站看望慰问我局选派的“洪城红”退役军人应急队在岗队员王金鹏同志。

按照工作安排,王金鹏作为市“洪城红”退役军人应急队第二中队中队长,率队在杨家湖南高速公路收费站开展疫情防控,主要负责维护外地进昌货车驾乘人员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发放入昌告知书、分流中高风险地区及低风险地区车辆入昌、引导车辆有序停放等工作,每天早出晚归,坚守岗位直至凌晨。彭艳云对王金鹏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给予充分肯定,并在现场与王金鹏亲切交流,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询问其工作内容、身体状况,再三叮嘱要做好防护措施。彭艳云指出,此次“洪城红”退役军人应急队出征上岗,是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旨在凝聚各方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辱使命、迎难而上,积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协助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南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王金鹏同志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永葆军人本色,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切实站好疫情防控岗,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积极展现审计干部的忠诚与担当。(供稿:人教科 曹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