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南昌市审计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0-16  访问量:  

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南昌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等局领导一同参加了集中收看。东湖区、青云谱区等各县区审计局分别组织集中收看。

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看报告,一边认真记录,会后来自各党支部的党员代表现场发言,畅谈体会。通过收看收听和学习讨论,市审计局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线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报告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令人欢欣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继续解放思想,认真履行审计职责,在促进改革开放、促进社会和谐、促进完善国家治理、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通过召开党组会和党员大会、组织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开展专题辅导讲座、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真正做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供稿:局机关党委 陈晨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