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东湖区审计局: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1-07  访问量:  

近日,东湖区审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参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谈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的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认真研读、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其中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始终坚持听党指挥、对党忠诚,以担当的胸怀和勇气,不断增强审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党和人民关心什么,我们就重点审计什么,当好经济健康发展的守护者,做好财政资金安全的看门人,传承审计铁军精神,续写审计事业荣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审计力量。(供稿:东湖区审计局 陈曼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