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青云谱区审计局在审计一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1-07  访问量: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青云谱区审计局创新多种方式开展宣讲活动,动员全局党员、干部、被审计单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上好专题党课青云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以“砥砺奋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审计工作中落地生根”为主题,给驻进贤粮食领域审计组的全体人员和留守局机关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大家在集体学习中感悟奋进力量;在通读报告中体悟使命担当,在审计实务中厚植为民情怀,做到执审为民;树牢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锤炼优良作风,当好人民公仆。

赴审计现场宣讲11月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率审计组人员赴进贤县基层粮油购销公司、粮食储备库等粮食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粮食相关的论述。鼓励进贤粮食企业人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为依托,在规范中发展,在发展中规范。基层粮食企业从业人员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感谢审计组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基层,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于粮食安全的论述传达到粮食企业,大家一定会信心百倍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完成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粮食安全目标作出粮食人应有的贡献。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形式新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联系。下一步,青云谱区审计人员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勇担使命、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供稿:青云谱区审计局 朱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