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南昌市审计局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07  访问量:  

12月5日,根据市文明委安排,我局机关党委书记和专职副书记参加了全市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根全带领我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党建结对社区东湖区八一桥街道大士院北社区,进行“服务群众连基层、携手共建文明城”专项行动,我们志愿者来到社区,进行“生态文明进社区”主题宣讲活动、到群众中发放“共创全国文明城倡议书”300份,在街头路口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宣讲、进行文明劝导。

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万仁如再次组织全局中层干部召开文明城市创建部署会。传达了创建全市文明城市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听从统一调度指挥,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树立文明审计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局办公室  杨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