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安全生产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2-03  访问量:  


为确保全局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2月2日,彭艳云副局长主持召开市审计局安全生产教育大会。

会上,彭艳云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对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做到认识到位、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实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层级负责,办公室负责对全局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内外协调、督促检查,各部门负责人为本部门安全稳定负责人,确保我局的安全稳定。

彭艳云强调,各处室要严格落实安防、消防各项规章制度,对办公室、家庭、楼道等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清理排查,加强文件资料的管理,做好防火、防盗、防失密泄密、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落实好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其他领导一岗双责的总体要求。做好近期发生的流感防治工作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防范和应对工作。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严格遵守禁燃烟花爆竹规定,积极爱护市容环境。

彭艳云要求,局办公室要在节前安排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各处室务必绷紧安全生产这个弦,对照检查内容,特别是防火、防盗、防失密泄密等方面加强责任心,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处长负责制。局办公室要发挥牵头负责作用,每个处室都要签字背书,同时,加强培训中心出租大楼的检查,及时向局领导汇报检查情况,确保大楼安全。(局办公室 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