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南昌市审计干部培训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3-18  访问量:  

3月17日,南昌市审计干部培训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胡蓓蓓出席,办公室主任熊丰主持。

胡蓓蓓充分肯定了培训中心成立以来开展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2019年,培训中心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为全局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一是负责所属资产经营事宜,有效盘活国有资产,做到确保收益、运转正常;二是牵头开展对口帮创社区的文明帮创工作,全体人员投身其中,做到周周带队、次次到岗;三是配合办公室积极开展局机关后勤保障事务,认真做好文件收发、档案保管、仓库管理、拍照摄影、资产维护等工作,做到严谨细致、保障到位;四是配合综合处认真开展内审相关工作,为推进审计全覆盖提供了后备力量,做到全面覆盖、稳步推进;五是配合人教处扎实开展老干部工作,为退休老干部提供全面服务,做到热情周到、备受好评;六是配合机关党委开展党务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做到规范有序、实在实干。尤其是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培训中心每一个人冲在一线,主动要求去社区站岗执勤,积极踊跃义务献血,获得了社区群众和全局上下的一致肯定。

对于培训中心接下来的工作,胡蓓蓓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二要体现团队作用,积极主动融入审计机关的大家庭,团结协作,做好分派的每一项任务;三要发扬奉献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学习,进一步做到爱岗敬业,勇于奉献。

会上,熊丰主任进一步总结了培训中心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宝贵经验,细化了2020年的工作安排。培训中心主任黄升智代表培训中心汇报了工作情况和相关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丝毫不能松懈怠慢;要进一步保持工作热情,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进一步坚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带头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培训中心:文/谢啸;图/陶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