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红谷滩区审计局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民法典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07  访问量: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局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和民法典,弘扬法治精神,维护法律权威,根据2020年全国、全省、全市、全区“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安排和民法典宣传有关要求,红谷滩区审计局组织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民法典集中宣传月”活动,召开专题会议,为全局带来了一场“法治盛宴”。

会上,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宪法和民法典等2020年全省重点普及法律法规、省市委关于全面依法治省、依法治市的决策部署、“七五”普法工作成就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就宪法和民法典知识进行了测试,参与测试率达到100%。

通过开展宪法和民法典宣传活动,普及宪法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让宪法和民法典走到干部身边,走进干部心里,推动全局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红谷滩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