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29  访问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万仁如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钱靖一行四人到会指导。

局党组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局党组班子成员举行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提供了保障。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万仁如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举措,强调要在进一步强化武装、提高站位、担当作为、科学引领、严明纪律、统一思想上走前头、作表率,提高政治能力,全面做强审计,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为南昌加快推进“五城”建设,充分彰显省会担当、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审计部门的更大贡献。随后,万仁如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动真碰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八督导组组长钱靖对市审计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一是会前准备“精心”;二是开展批评“真心”;三是制定措施“用心”。钱靖就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审计事业发展,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抓好问题整改;三要争创一流工作。

最后,万仁如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通过着力强化政治建设、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强化作风建设,巩固落实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