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南昌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述责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29  访问量:  

1月27日,南昌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述责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万仁如代表局党组就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完成巡察整改情况向党员干部进行述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根全主持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峻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参会。

此次述责就局党组履行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整改工作情况、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取得成效、未完成整改的事项及原因和下一步整改打算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述责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具体详实,对抓好下步整改工作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的坚定决心。

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未召集全体党员、干部参会,会议内容由各科室负责人抓好传达。

按照要求,市审计局将扎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党内通报、社会公开工作,接受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监督,进一步压实巡察整改责任,提升巡察整改质效,也为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审计事业发展指明方向、提供遵循。(机关党委:张涛、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