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强化服务意识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9  访问量:  

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3月18日,南昌市审计局办公室召开工作交流会,分管领导、四级调研员何稳庚出席,办公室主任熊丰主持会议,办公室及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布置了“转作风优环境”具体工作任务和近期各项工作安排。

何稳庚指出,办公室的角色定位,一是做好领导的参谋与助手,为领导决策提供信息;二是做好干部职工的组织协调,是干部职工的联络站;三是做好任务的执行与落实,各项工作的上传下达;四是做好对外联络和服务保障。

何稳庚强调,办公室实现自身角色定位要靠四个方面:一要强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党的最新理论、上级的政策规定,跟踪当地党委、政府、社会发展的重大信息,跟踪局主要领导的观点思维,跟踪局里工作进展情况;二要肯奉献。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我为人人的理念,要讲责任、不计较、放下身段,做好服务工作;三要讲团结。互相包容理解,学会换位思考,积极传播正能量,谨言慎行;四要守纪律。严守纪律,严明规矩,遵守好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何稳庚要求通过建立健全制度来规范办公室工作运行。一是建立室会议制度。每周召开主任碰头会,梳理工作任务,抓好落实;每月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每月工作进行讲评;二是建立述职制度。全体干部职工要进行年度述职,总结工作,查摆问题,取得进步;三是建立工作计划制度。要进行工作计划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四是严格抓好落实请销假制度。

通过此次会议,局办公室全体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服务意识,群策群力努力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局办公室: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