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督导定点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6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南昌市审计局局领导熊家芳主任带领机关党委和驻老下村工作队员,来到定点帮扶村安义县长埠镇老下村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熊家芳一行首先来到老下村油菜花基地,询问基地工作人员油菜花田的面积和菜籽油的年产量,就菜籽油后续销售渠道进行讨论,提供思路。

随后,熊家芳向驻老下村工作队员详细询问老下村草坪基地、青蛙养殖基地等村集体产业2020年的年收益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他强调,乡村振兴重在产业发展,这是一项复杂工程,产业振兴产业兴旺是重点,只有产业振兴才能增强乡村吸引力,带动资本、人才等生产要素向乡村汇聚,才能让农民看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希望。

驻老下村工作队表示,将努力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催生农村新产业新业态,为建设美丽“老下”不断努力。(驻老下村工作队:魏新华、方蔓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