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南昌市审计局召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5  访问量:  

3月12日,南昌市审计局召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对全局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进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万仁如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根全主持会议,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胡蓓蓓组织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在全市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南昌市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方案》等文件精神,并讲解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万仁如就启动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充分认识“转作风优环境”的重大意义;二要有“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奋斗姿态,推进六大专项行动;三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干劲,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万仁如指出,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是促进南昌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是审计工作的历史使命,更是“彰显省会担当”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果的进一步深化。审计部门要发挥好“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需要长期整改的、在新发展阶段出现的新问题,通过这次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进行集中解决,进一步巩固和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成果。

万仁如强调,要围绕“内抓管理强作风、外抓项目优环境”这个活动目标,按照吴晓军书记提出的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三牛精神”,扎实推进优化政务服务、打造诚信政府、服务企业发展、提高审计质量、增强干部素质、提升工作作风六大专项行动。

万仁如要求,办公室要牵头做好动员部署、自查自纠、优化提升和督查考核四个阶段的工作,做到责任到位、统筹到位、宣传到位“三个到位”,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审计事业跨越式发展上来,用工作成效检验作风整顿成效,为把南昌建设成为全国区域性营商环境标杆城市作出审计新的贡献!(局办公室 :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