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服务优化环境见真招 力促政策落地出实效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9  访问量:  

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经济战略决策部署,南昌市审计局致力于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坚持靶向攻坚,精准发力,正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为我市持续开展转作风优环境作出审计贡献。

今年3月,市审计局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已下达,将重点开展全市国资系统部分类金融企业经营管理等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小企业全民创业专项资金及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专项资金审计等项目,重点关注减税降费、惠企利民、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的政策落实情况,监督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以及对社会承诺的服务事项等情况,全面推动我市打造“信用南昌”城市品牌。

为提升审计服务效率,采取“制图上墙  挂图作战”模式,对2021年度审计项目细化、量化、直观化,以图表的形式明确审计准备、实施、审理、报告和整改等阶段各事项的时间节点,并加强动态跟踪及横向对比,对项目各阶段完成情况进行销号管理,局党组定期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对审计工作把脉问诊,确保更好发挥审计在优化营商环境的保障作用。(综合科:王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