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志愿者服务” 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09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我市环境卫生水平,南昌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转发的《关于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在活动中过组织生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3月5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根全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一行10余人来到西湖区十字街道上窑湾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在张根全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劲十足,认真清扫、捡拾社区道路上的烟头、纸屑、果皮、塑料袋等垃圾,清理社区绿化带内的垃圾和杂物,铲除违规张贴的宣传广告等,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局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思想觉悟,同时也感染群众,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卫生意识、文明意识。(机关党委:陈晨、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