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5-31  访问量:  

5月26日,市审计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邓裕斌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全局干部职工聆听了辅导报告。

邓裕斌以《百年辉煌 千秋伟业》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怎么做三个方面,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时期历史的发展历程及重大事件,阐述了“13条必须坚持”的历史经验,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从“6个重点学习内容”、“6条重要途径”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讲解。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辉煌业绩,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和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斗志。(人教科:王金鹏、曹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