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南昌市经济责任审计事务中心正式挂牌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5-26  访问量:  

5月24日上午,南昌市经济责任审计事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经济责任审计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揭牌。


根据市委编办关于南昌市审计局事业单位改革有关事项批复要求,撤销南昌市审计干部培训中心,组建南昌市经济责任审计事务中心。


    南昌市经济责任审计事务中心为南昌市审计局管理的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包括承担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实施和相关专项审计调查的辅助性工作,承担审计相关专业技术支持和保障及交办的其他任务。设立南昌市经济责任审计事务中心,是加强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力量、加快构建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完善事业单位党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有益探索,将进一步促进权力规范运行,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更好服务保障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力量支撑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