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联合中国移动南昌分公司在帮扶村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5-31  访问量:  

5月25日下午,市审计局联合中国移动南昌分公司在定点帮扶村安义县长埠镇老下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长埠镇政府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市移动公司一行参观了老下村的乡村振兴产业基地,包括老下村青蛙养殖基地、草坪基地和榨油坊,对老下村集体经济产业“企业+村集体+贫困户”的创新经营模式表示赞叹。市审计局驻村工作人员介绍,该村集体以扶贫资金入股进行分红,脱贫户参与分红或参与基地种养管理,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参观过程中,移动公司一行见证了菜籽榨油的全过程,纷纷踊跃购买,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助力。

随后,市移动公司一行走进老下小学,老下小学校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学生教室和老师办公室,看到农村学校教学设施落后的状况,移动公司领导表示今后会以多元化形式来帮助老下村。在老下小学的操场,驻村工作队和移动公司为老下小学的全体师生送上了爱心礼物气排球,并为每位学生赠送了一个实用美观的书包和《刘胡兰的故事》、《小游击队员》等爱国主义教育书籍,孩子们收到礼物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同时,市移动公司也为老师们每人送上暖手宝、充电宝。

市审计局和移动公司联合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既为老下村村民们带来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政企交流,拓展了合作的广度。(驻老下村工作队:魏新华、方蔓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