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正式开班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11  访问量:  

为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投入新时代审计工作。6月9日,市审计局“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瑞金正式开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万仁如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万仁如指出,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又是高起点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广大审计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的现实需要,更是充分发挥我局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的重要载体。


万仁如强调,组织好本次专题培训,深化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史明理上求实效,做到深研细读、常悟常新;要在学史增信上求实效,做到忠诚担当、坚定坚守;要在学史崇德上求实效,做到以史为鉴、善作善成;要在学史力行上求实效,做到知行合一、见言见行。

    万仁如要求,通过这一次特殊的“寻根”之旅,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感悟共产党的初心,找寻我们的使命;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信仰力量,坚定我们的信念,最终成为增强我们努力工作的动力,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切实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审计干部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开班仪式结束后,江西环境工程学院客座教授 赣州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田胜以《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为题,为全体参训学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授课内容丰富、史料翔实、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既有学术深度,又有政治高度,使全体学员受益匪浅。

    10-11日,市审计局将组织参训学员赴叶坪革命旧址群、沙洲坝革命旧址群、长征出发地纪念园、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