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局领导熊家芳到市城管局建设项目审计现场调度指导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7-16  访问量:  

7月14日,局领导熊家芳来到市城管局建设项目审计现场看望审计人员,指导推进审计工作。


通过城管系统审计调查提高投资审计覆盖面是市审计局一次创新尝试。赴市城管局审计组提出“以问题为导向,以资金为脉络,以质量为基础,以时间为标尺,以纪律为红线”的工作思路,审计人员与抽调内审人员组成审计小组,按照“前期各自为战、全面出击,中期统筹整合、重点突破,后期查漏补缺、精益求精”的工作安排,有序推进审计进度。


熊家芳肯定了审计组的工作思路和取得的进展。他指出:万仁如局长高度重视此项审计调查工作,委托我来看望慰问大家,也非常感谢各位内审专业人员支持审计工作。

熊家芳强调,一要明确目标。城管局是比较大的系统,下属单位多,建设项目多,财政资金体量大,明确审计目标才能发现管理漏洞,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切实推进审计全覆盖。二要抓住重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重从项目前期工作、招投标、资金使用等三方面,重点关注“三重一大”履行、概算控制执行、工程结算编制等内容,揭示弄虚作假、招小建大及低价中标高价结算等问题。三要严格纪律。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严格落实保密纪律,包括内审人员在内,审计组要严守审计“八不准”要求和“四严禁”工作纪律,坚守廉洁本色,依法依规从审,高质量完成审计调查工作。(重点项目科 余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