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加快推进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05  访问量:  

市审计局金审工程三期项目正处于紧锣密鼓的设计阶段,为了直观展示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建设的核心内容,更准确地提出金审工程三期项目建设需求,项目设计公司组织3家软件平台公司于8月3日上午召开金审工程三期项目软件平台产品展示会。


本次展示会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展示内容包括平台公司简介、成功案例、平台功能、服务保障以及现场答疑等,参会人员可以现场收看,也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终端设备参会。


此次产品展示会是市审计局首次采用互联网直播形式召开的一次异地同步视频会议,有效解决异地开会的网络环境局限性问题,降低疫情传播的聚集性风险。展示会的顺利召开,使市审计局各科室提高了对数据采集分析平台的认识,加深了对大数据审计前沿技术水平的理解,体验了直播技术在审计工作中的运用,为后续明晰各科室及全局金审工程三期项目需求提供了参考。

展示会结束后,市审计局收集各科室的需求建议,协同项目设计公司召开项目需求座谈会,进一步优化我局金审工程三期项目设计方案。(数据科 邱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