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青云谱区审计局部署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8-31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要求,8月25日,青云谱区审计局召开会议,部署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工作。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全局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党建领审,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营造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不断培厚良好政治生态的土壤。以立身立业立信为标尺,筑牢思想防线、制度防线、监督防线,提高审计监督的公信力和执行力;二要坚持管理固审,强化队伍建设。以干部作风建设为切入点,将干部队伍素质建设作为提高审计工作水平的基础工程抓好抓实,进一步完善《青云谱区审计局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制度》,提高审计人员的综合素质,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尖兵队伍。三要坚持以廉促审,提升服务效能。以“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为契机,以高的标准、实的举措、闯的劲头、严的纪律,积极营造“勇、快、实、进、聚”的干部作风新气象,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青云谱区审计局 朱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