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运用“互联网+审计” 强化线上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9-04  访问量:  

为引领全局党员干部投身到学习党史的热潮之中,南昌市审计局运用“南昌审计”微信公众号开设“党史回眸”“党史里的审计故事”“党建+审计”“党史故事汇”等专栏,开展形式新颖的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回眸”专栏主要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各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如“第一部党章的诞生”“ 中共二大创造的多个‘第一’”“中共三大作出与国民党合作的历史性决定”等。“党史里的审计故事”以视频的形式,讲述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的审计力量逐渐萌芽壮大的事迹。“党建+审计”主要展现各支部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党史故事汇”则突出百年党史中各个温情的小故事,于无声处听惊雷,展现共产党人的崇高品格。

专栏开设后,全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方式极大提高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大家在工作之余思考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向革命先辈学习,坚定理想信仰,认真履职尽责。

今年以来,“南昌审计”微信公众号共刊发“党史回眸”13期、“党史里的审计故事”7期、“党建+审计”5期、“党史故事汇”13期。市审计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提高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综合科 熊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