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李广振在市审计局帮扶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9-18  访问量: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9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广振一行来到市审计局定点帮扶村安义县长埠镇老下村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市审计局领导熊家芳陪同走访。

李广振首先来到老下村委会,细心察看村卫生所的卫生条件,为良好的医疗环境点赞。在村农家书屋里,他对农家书屋书籍品类多,极大地丰富村民精神世界表示赞赏。当看到便民服务中心在村里发挥着枢纽作用时,他鼓励村委会用好这一平台,更好地为村民服务。

随后,李广振一行来到老下村脱贫户张足友家,送上月饼、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张足友的生活状况、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和收入情况。在看到张足友家里环境干净整洁时,李广振露出满意的微笑,叮嘱张足友要保重身体、自力更生,并祝愿他中秋快乐、万事如意。

(驻老下村工作队  魏新华 方蔓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