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机关三支部青年理论小组开展首次理论学习交流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0-01  访问量:  

9月26日,市审计局机关三支部正式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为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等6个科室20余名青年干部。小组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精神等。

9月29日,三支部青年理论小组召开第一次学习交流会,以理论学习小组微信群为平台,就前期学习成果进行交流。小组成员踊跃发言,曹文英同志表达了自己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坚定决心,殷子涵同志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结合青年自身实际,展现了青年干部的昂扬斗志,余波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上的重要讲话畅谈所思所想,表示要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审计青年。其他同志也踊跃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把今天的交流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为巩固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做出更大贡献!

青年理论小组组长熊英同志对交流发言作了点评,鼓励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彰显审计青年担当!支部书记王光明同志对此次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理论学习小组进一步丰富形式,展现三支部青年的青春风采!(局机关三支部 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