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新建区审计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1-29  访问量:  

近日,新建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昆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内容。金昆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集中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振奋士气、鼓舞人心。

金昆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为群众办好实事。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全会精神为动力强化监督职能,更加主动地围绕中心大局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转化为助力审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举措,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新建区审计局 蔡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