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原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1-18  访问量:  

11月17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根全主持召开市政府驻深圳办原主任黎建武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进点见面会设在市审计局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府驻深圳办原主任黎建武同志及驻深圳办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审计采取报送审计方式进行。会上,审计组宣读审计通知书,并介绍了此次审计的范围、内容和时间安排。黎建武从工作情况、内部管理情况和自身廉洁自律等方面介绍了任职三年来所做的工作,并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此次审计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好审计工作。

张根全对本次审计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对待。要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通过“审、帮、促”,圆满完成此次审计任务,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充分理解、积极配合。被审计单位联络人员要及时到位、数据资料准备到位、要求沟通反馈到位,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依法审计、严明纪律。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局行政政法科 胡卫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