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家访监督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2-06  访问量:  

11月30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根全率局机关纪委一行到新提拔的副科级领导干部裘冠中、袁欲华同志家中开展家访监督活动,将严管厚爱延伸到家。

张根全同志与裘冠中、袁欲华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思想动态,向受访干部及家属宣传政策规定,强调纪律规矩,要求他们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在工作上勤勉努力,在生活上当好示范。张根全希望各位家属继续理解支持审计干部的工作,当好“廉内助”、“贤内助”,和党组织一起加强监督,共同呵护审计干部健康成长。

家访中,张根全向两个家庭赠送《廉洁倡议书》和《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廉政文化书籍,并现场组织家属签订《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领导干部家属守廉助廉承诺书》。被访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家属们也表示,要当好家庭“廉政监督员”,积极营造和谐健康、清廉文明的家风。

本次家访活动是市审计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具体举措,既体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又搭建组织与干部家庭之间相互联系的桥梁,有效加强对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更好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局机关党委 张涛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