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让党放心 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4-30  访问量:  

4月28日,市审计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根全主持会议,局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张根全宣读《市审计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要求各科室、各党支部认真学习,紧扣实施方案,逐条逐项对照任务清单,结合职责特点、中心工作和自身实际,着力推动打造模范审计机关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张根全指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履行职责使命的重要政治保证,是加强局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审计工作各项任务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的重要举措。局全体审计干部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二要加强学习教育,做到学懂弄通,在创新理论学习上作表率;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有作为肯担当上作表率;四要增强政治担当,强化责任约束,在为民务实清廉上作表率。   

张根全强调,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各科室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使打造模范机关的过程成为提升党建质量、破解工作难题、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过程,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南昌加快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奋力实现“两个大幅提升”作出应有贡献。(供稿:机关党委 陈晨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