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中共南昌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5-09  访问量: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红军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制定和审计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南昌市审计局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并对今后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万广明出席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全市审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服务发展大局,更好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要准确把握审计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履行法定审计职责,加强与人大、纪检监察、组织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更好发挥监督合力;要努力提高审计发现问题的能力,创新审计工作方式方法,更加注重审计工作的关口前移,有效发挥事前事中审计监督作用;要用好审计成果,构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供稿:秘书科 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