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对南昌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和运营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正式铺开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5-12  访问量:  

5月10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宝华带队赴南昌万寿宫文化街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南昌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和运营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见面会。审计组成员,南昌万寿宫文化街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江西万寿宫文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高管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徐宝华就做好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作出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此次审计是贯彻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务必充分认识此次审计的重要性。希望被审单位积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准确、完整提供相关资料,指定专门联络人并提供必要的办公条件,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聚焦主线,突出审计重点。此次审计主要围绕项目的规划、征迁、建设、运营开展,既要看过去,了解项目规划、审批、建设程序等,也要看现在,了解项目资金、资产、资源状况等;更要看未来,深入了解项目的可持续发展情况等。审计组要做好把脉问诊工作,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助力企业防范化解风险,提升国有资产运营效率。三是严明纪律,依法依规审计。审计期间,审计组成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南昌万寿宫文化街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江西万寿宫文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南昌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项目总体情况、整体运营招租情况等,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供稿:秘书科 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