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机关第三支部以“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为主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0-16  访问量:  

10月16日上午,在全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后,市审计局机关第三支部以“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为主题,迅速就地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及其深刻内涵,进行交流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艳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围绕“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主题,支部书记和支委、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解读大会报告、分享学习体会,深刻领会大会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和未来5年的战略安排,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胡崇敬指出,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今天全局干部职工严格按照要求,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党支部及时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学习讨论,充分体现了审计干部队伍严明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共分15个部分,内容丰富,语言精炼,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指明了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务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胡崇敬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及时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的后续相关报道,做好宣传工作,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有关重要精神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全市发展大局,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和审计“三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机制,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审计部门新的成绩!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为指导,明确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立足审计岗位,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南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供稿:局机关三支部 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