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市审计局领导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04  访问量:  

11月27日上午,南昌市审计局副局长彭艳云一行四人专程赴江西联创电子有限公司与江西省时机实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市审计局“四个一线”挂职干部陈勇同志,并与挂职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挂职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彭艳云详细了解挂职干部的工作、履职和生活等情况,在认真听取挂职单位负责人的介绍、挂职同志的个人汇报后,彭艳云代表局党组对挂职单位给予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挂职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挂职干部再接再厉做好工作,积累宝贵经验。

彭艳云指出,“四个一线”工作,局党组高度重视;对于挂职干部,局党组经过认真研究,选拔了政治素质强的干部赴一线工作。对陈勇同志而言,到基层工作既能丰富人生阅历、增长工作本领,更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希望挂职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新时代审计精神,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困难,积极转变角色,勇于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圆满完成挂职工作任务。陈勇同志表示,一定倍加珍惜难得的挂职锻炼机会,努力工作和学习,不辜负组织的殷切希望。(局人教处林锋、曹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