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6-30  访问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永葆奋斗本色,促进我市审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6月25日下午,市审计局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仪式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张根全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万仁如出席颁发仪式,并为审计系统2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局机关党委委员,优秀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颁发仪式。

庄重简朴的颁发仪式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张根全宣读了市审计局6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万仁如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2名老党员代表唐源生、李和清同志颁发了纪念章。

座谈会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唐源生和李和清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唐源生同志高龄90岁,党龄69年,一直以来把党的利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他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非常高兴,感到很光荣,这既是对老党员的肯定,也是对老党员的期望。虽然年纪大了,对国家的贡献有所减少,但一心向党的决心不会改变,不会褪色,以后要更好地起到模范作用,带动新党员继续前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好。李和清同志党龄54年,他表达了获得纪念章的感激之情,并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饱含深情回忆了年轻时代的奋斗经历,讲述了老审计人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创业历程,寄语年轻一代共产党员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纷纷发言,分享了入党初心和活动感受。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不懈为民服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万仁如讲话,代表市审计局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老党员们为南昌市审计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万仁如指出,这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我们全局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更是对全局党员干部开展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

万仁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心怀崇敬、学习传承老党员的政治担当和奉献精神;深刻感悟、全面汲取老党员的思想伟力和奋进力量;认真学习、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初心如磐跟党走,矢志不渝为党奋斗,始终不忘“来时的路”,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书写砥砺奋进、接棒前行的新时代华章,与老前辈们共同携手,乘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破浪前行!(机关党委:陈晨、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