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胡崇敬局长就西湖区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提出四点要求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09  访问量:  

9月8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根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艳云一行赴西湖区,召开区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章寿华,市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杨海山,西湖区委书记陶亿国,区委常委胡海,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章寿华主持,杨海山就做好这次审计工作提出纪律要求。审计组宣读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介绍审计实施范围和重点内容。

胡崇敬就此次审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正确认识本次审计的重要意义。要从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审计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突出重点,积极支持配合好审计工作。加强协同配合,落实好联络员工作机制,及时、准确、完整提供审计资料,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依法审计,确保审计工作质量。此项审计采取“1次进点+3个审计项目”的“1+N”模式,审计人员要依法审计,加强双向协调,有序推进审计工作进度,在确保审计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减少审计工作对被审计单位的影响。四是严明纪律,确保廉洁、文明审计。审计成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的纪律,主动公开审计纪律和举报方式、举报渠道,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会上,陶亿国作表态讲话,他要求西湖区各相关部门要以最诚恳的态度深刻认识到位,以最快的效率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位,以最有力的举措全力保障到位。表示将全力配合支持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供稿:局经责科 许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