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昌市审计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报告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8-18  访问量: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要求,我局对由本单位牵头编制,由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审计委员会印发并公开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现将清理情况报告如下:

经我局认真清理,共公开行政规范性文件3件,根据关于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相关要求,拟公开本级规范性文件1件、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相关规定、上级审计机关规范性文件9件,拟废止规范性文件0件。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对行政规范性文件界定的理解出现了偏差,导致我局在2021年度的政府信息公开年报中,对行政规范性文件的统计出现错误,故行政规范性文件数以此次清理为准。

特此公告。

南昌市审计局  

2022年8月5日

表1:南昌市审计局行政规范性文件保留目录

 序号  行政规范性文件名称  发文编号  发布时间
 1  南昌市公务支出和公款消费审计监督办法  洪府厅发〔2014〕107号  2014.11.29.       


表2:南昌市审计局行政规范性文件失效目录

 序号  行政规范性文件名称  发文编号  发布时间
 1   无 


表3:南昌市审计局行政规范性文件修改目录

 序号  行政规范性文件名称  发文编号  发布时间
 1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