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昌市审计局公开征集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0-21  访问量:  

为了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作用,管好用好公共资金、国有资产、 国有资源,做好常态化的“经济体检”工作,推动南昌经济高质量发展,南昌市审计局自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0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

您认为2023年南昌审计应当关注哪些社会热点或社会难点问题?以促进经济发展,关注民生福祉为中心,紧扣“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应对哪些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资金进行审计?在涉及我市民生资金、公共服务、教育卫生、国有资产、资源环境、社会管理、政府投资等方面应重点关注哪些项目?我们希望听到您的意见和建议!

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

2.点击链接


https://www.wjx.cn/vm/OmS9usI.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