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青云谱区审计局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30  访问量:  

11月2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青云谱区审计局开展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该区《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文件12项思想政治、宣传舆论和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和领域中发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该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迤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工作中敢于担当、踏实干事、不谋私利形成审计队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全局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为建设人文生态慧圃、都市产业新城提供作风保障(青云谱区审计局⠼/span>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