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全市审计机关积极贯彻落实全省审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5  访问量:  

近日,全市审计机关组织全市干部收看了全省审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并结合单位实际,积极研讨下一部工作计划。

南昌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危志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提高认识、认真履责、防范风险”三点要求,指出局党组要进一步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政治责任、职责所在、使命所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日常工作;全局中层以上干部要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精神,树牢担当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纠正“怕慢假庸散”问题常抓不懈,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审计人员要明确岗位职责,牢固树立风险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主动性和坚定性。

青云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迤专题部署工作,对全局审计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认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把学习政治理论和指导实践相结合,把学习创新提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二要抓工作,加强审计业务建设。一是加大审计力度,强化监督管理。二是狠抓整改落实,注重审计实效。三是积极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任务;三要定制度,加强程序规范建设。一是推行政务公开,二是严肃财经纪律,三是坚持党内民主;四要严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各项会议精神,扎实创新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二是定期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是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做到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南昌县审计局吴刚、青云谱区审计局朱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