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全市审计机关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在线学习,提高干部职工文化素养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5  访问量: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全市审计机关迅速动员,积极部署,按照学习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

青云谱区审计局采取三大举措,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在线学习。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使全局干部充分认识到“学习强国”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二是营造学习氛围,积极组织全员积极下载、注册和运用“学习平台”;三是注重工作实效,通过“比学赶超”的学习方式拓宽眼界视野,提高文化素养。

南昌县审计局把开展“学习强国”在线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明确分管领导,迅速开展工作,安排全局人员下载、安装、注册“学习强国”APP,并落实专人进行学习管理,指导、督促大家每天保持“学习强国”在线学习的习惯,并将“学习强国”在线学习纳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学习活动。

目前,在全市审计机关已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每一名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更快捷更简便地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南昌县审计局吴刚、青云谱区审计局 林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