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南昌县审计局组织班子成员签订“一岗双责”责任书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06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昌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契机,近日,南昌县审计局组织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一岗双责”责任书。

“一岗双责”责任书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纳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范围,建立“党组书记包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包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包本科(室)人员”的三级责任体系,并对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事项进行了梳理,明确党组书记危志钢为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既承担分管业务工作责任、也要履行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和纪律建设职责,为切实强化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三级责任体系,组织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一岗双责”责任书。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危志钢强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要严格履行基本工作职责,尽职才能尽责,尽责才能免责,真正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同时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做到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真正做到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南昌县审计局 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