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红谷滩区审计局走进南昌SOS儿童村献爱心送温暖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1  访问量: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红谷滩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兰瑞强的带领下走进南昌SOS儿童村11号家庭,开展党员爱心公益活动。

11号家庭的程妈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家庭的基本情况。党员志愿者们与程妈妈亲切交谈,捐赠精心准备的家庭急需净水壶、电脑音箱、水果等爱心物资,送去最诚挚的关心问候。

至今未嫁,26年来带大了17个孤儿的程妈妈在交谈中却只字未提她的艰辛困难,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程妈妈表示,有党和政府与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才有11号家庭,困难的时候都已经过去,她会不忘初心,把这份事业继续坚持下去。

听着程妈妈的话语,党员志愿者们也从这位特殊的妈妈身上受到了感召、汲取了力量,表示以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红谷滩区审计局: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