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青山湖区审计局多措并举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9-18  访问量:  

国庆将至,青山湖区审计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多项举措实施助力创建工作。

一是践行文明审计,提升整体工作形象。召开文明审计专题会议,对着装、仪表、行为等进行规范,要求审计人员做到依法、依规、依纪开展审计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树立审计机关良好的社会形象。

二是紧扣时代主题,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高审计干部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自觉性。积极履行宣传责任,依托局机关宣传栏、广告牌、手机短信、微信工作群等载体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宣传。

审计人员与乡镇人员联合清理建筑垃圾

三是利用审计成果,解决城市环境问题。将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整改工作与创文明城工作相结合。对于审计发现的环境问题,审计人员与乡镇组成联合整改小组,亲力亲为参与整改过程,真抓实干做好创建工作。(青山湖区审计局 詹贤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