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西湖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9-15  访问量:  

9月10日上午,西湖区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传达中共西湖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题为《干字当头、敢为人先,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新征程》的党代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近年来西湖区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并对今后五年西湖区社会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确立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有力措施,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二是坚持务实担当,聚焦“五个必须”要求,坚持“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的十六字方针,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三是围绕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找准审计切入点,突出审计重点,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奋力开创全区审计工作新局面。(西湖区审计局 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