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进贤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审计项目质量评比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0-13  访问量:  

为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近日,进贤县审计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评比。

此次评比由综合审理股牵头、局办公室协助,各审计业务股从2020年审结的部门预算执行、财务收支及经济责任审计等项目中自选1个参加评选。主要考核审计实施方案是否科学可行、审计程序是否依法依规、审计整改是否落到实处、审计文书是否要素齐全、审计发现问题严重性及挽回财政资金损失大小等综合情况。为确保客观公正,考评实行统一标准、交叉检查的原则,从各股室抽调业务骨干组成评选组,最后评选出3个优秀审计项目,并对获一、二、三等奖的项目股室进行表彰。

此次评比活动有效激发了审计干部创先争优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比学赶超,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进贤县审计局  万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