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进贤县审计局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11-04  访问量:  

11月2日,进贤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综合审理股万鹏飞对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进行解读,重点对每项新旧条款逐一比对解析,使每位审计人员深入领会并掌握其精神实质和内涵。

局负责人诸进良对全体审计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深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修订背景,深刻领悟修订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其中的精神要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履职尽责水平,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氛围。要利用专题学习展板、工作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浓厚氛围,从而使审计干部职工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入脑入心。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增强业务水平。要立足本职工作和岗位职责,全面深刻领会、积极贯彻执行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各项要求,从而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提升新本领、实现新突破,为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进贤县审计局 万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