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县区审计
西湖区审计局:抗击疫情 审计力量在一线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4-27  访问量:  

连日来,西湖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忘我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展现审计铁军忠诚担当的精神风貌。西湖区审计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坚强领导下,局领导带队下沉社区卡口,推动形成上下联动、齐防共控的疫情防控格局。

根据全区疫情防控安排部署,自3月17日至4月24日,西湖区审计局共出动干部98人次,前往支援桃花镇观洲村核酸采样点,累计协助采样2万余人次,缓解采样压力,提高采样效率。同时,派出两名骨干力量加入西湖区红色青年突击队,在最困难的地方、最艰苦的岗位维护管控区安全。

为细化防疫举措,在社区卡口和火车站出入口,区审计局干部顶着炎炎烈日,不惧大风大雨,认真细致做好政策解释、昌通码扫描、行程排查、相关信息登记等工作。近一个月来,共支援社区卡口112人次,支援火车站排查14人次,扎扎实实地筑牢人民群众的安全防线。惟其艰难,方显勇毅。西湖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做好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审计力量。(供稿:西湖区审计局)